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参加沙市区代表团、监利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9

视频:李新华参加沙市区代表团、监利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冉秋实 邓亚男 何进 张新)今天(1月9日)下午,李新华先后参加沙市区、监利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在沙市区代表团,许钟想、马林武、胡秀容、曾伟、甘书官等代表先后围绕荆州城市管理建设转型、城市棚改及信用体系建设、城市交通及管网改善、企业品牌培育、中小学教育资源整合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李新华说,荆州建设“一极两中心”,实现十年大振兴,拥有丰厚的文化优势和区位优势,这些优势要用一个个项目展现出来。传承文化,将历史文化与现代文化相结合,沙市区责任重大。

  李新华指出,工业化是现代化城市的重要标志。今后五年,沙市区要牢牢抓住工业建设这一重点,千方百计做大工业总量,提升产业质量。各级政府要加大支持力度,鼓励社会各界投入到创业创新的浪潮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夯实工业基础。沙市区作为荆州主城区的一部分,要增强信心,高度重视现代服务业,转变传统商业模式,加强引导与管理,加快传统服务业提档升级,走整合发展的道路,充分发挥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找回荆州信心,重振雄风。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将沙市老姨妈驰而不息,持之以恒的精神与城市建设和管理高度融合,长期发力,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城市品位,为荆州打造“一极两中心”,实现“十年大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沙市区分组审议。

  在监利县代表团,付勇、谢松柏、范仕仁、郭贵华等代表先后围绕监利沿江城市绿色发展,民营企业转型发展,监利“小城大爱”文化品牌建设,基础设施及物流园建设,产业规划等问题作了发言。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李新华说,近年来,监利干部形象、社会形象及民风发生了巨大变化,在“东方之星”客轮翻沉善后救援中,监利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自己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如今的监利是中国的监利,是世界的监利。壮腰先壮志气,振兴先振精神。未来五年,监利要甩掉过去发展的包袱,大力弘扬“小城大爱”精神,把这股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动力,成为监利全县上下共同的行为规范。要以严和实的作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及时快捷的服务,让企业融入监利,成为监利的一份子。党风、政风、民风是招商引资最好的口碑,监利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优良作风营造良好投资环境,让监利在实现荆州大振兴中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钟芝清、陈爱平参加监利代表团分组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