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参加洪湖市代表团与驻荆部队代表团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9

视频:杨智参加洪湖市代表团与驻荆部队代表团审议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 任前臻)今天(1月9日)下午,杨智先后参加洪湖市与驻荆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

  会上,沈先武、吴华清、刘志祥、谢爱娥、张业武等代表分别就保持战略定力、推进洪湖融合发展、提升抗灾能力、提升乡村医生待遇等方面提出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智指出,这些年来,洪湖在“强县壮腰”上发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进”的态势明显、“闯”的劲头很足、“干”的氛围浓厚。特别是去年面对“98+”的洪水,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打赢了“万人共筑生命之堤”保卫战,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

  杨智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洪湖市要更加注重“绿色发展”,要牢固树立上游意识,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加快实施大湖拆围、渔民上岸、退垸还湖工作。要更加注重“跨越发展”,发挥先发优势,承接武汉城市圈产业转移,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坚持引进大项目,既要满天繁星,也要一轮明月。要更加注重“科学发展”,坚定工业兴市不动摇,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加快产业转型,做优存量、做多增量、做大总量。要更加注重“特色发展”,利用好洪湖这一世界知名品牌,做大做强旅游和水产产业,与监利联手发展红色旅游,与荆州融合发展全域旅游;做好展会经济,继续办好螃蟹节、美食节,整合资源,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参与竞争,擦亮洪湖品牌。要更加注重“干净发展”,切实做到依法治市,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推进“十年大振兴”。

  市领导吴朝安、袁德芳参加洪湖代表团审议。

  在驻荆部队代表团,汪涛、许发友、袁家良、胡剑新、谢玉浩等代表分别围绕荆州发展、村容村貌整治、征兵工作、水利建设等问题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智说,国无防不固。无论何处何地,人民子弟兵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最危险就战斗在哪里,始终冲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的一线,是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去年抗御“98+”洪涝灾害,人民子弟兵更是发挥了“主心骨”作用。驻荆部队为荆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智表示,荆州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加大部队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投入力度,对地方每年保障的兜底经费,做到随财政增长同步,重点做好转业干部、士兵和随军家属的安置工作。同时,也希望部队和地方一如既往地相互关心支持。部队视驻地为家乡,地方视子弟兵为亲人,共同谱写“一日荆州情,一世荆州情”的新篇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