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爱糖尿病患者 荆州市爱心糖友互助会正式成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 )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的改变等诸多因素,糖尿病发病率增长迅速,已经成为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为了使广大病友有个交流的组织,荆州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成立了全市首家爱心糖友互助会,可以说为糖尿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受助的大姐名叫张红,今年45岁,患糖尿病已有10多年,和女儿相依为命,不幸的是,年仅20岁的女儿佳佳也于几年前患上了糖尿病。

  母女俩在荆州中心医院就诊时,内分泌科的护士赵世莉和她们结缘。慢慢地,赵世莉了解到这对母女的悲惨命运,如今母亲失明,女儿存在一定的精神障碍,都无法正常工作,每月就靠500多元的低保生活,而其中注射胰岛素和吃药就要花近400元。

  除了送去关爱,去年,张红突发疾病,也是赵世莉和这些爱心人士给与帮助,才让她们度过难关。

  记者了解到,起初,赵世莉是考虑到糖尿病患者增多,大家需要一个交流的渠道,从而建立了一个叫“甜蜜家园”的微信群。

 然而在使用这个微信群时,赵世莉发现了很多这样因病致贫的家庭。为了更好地帮助他们,1月9日,荆州市爱心糖友互助会正式成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