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嚣张男子数次冲岗逃避检查 交警合力制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徐若楠 李耀)昨天(1月9日)中午,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接指挥中心的命令,在东门路口拦截一辆此前多次冲岗的小车,民警上前拦停,可小车司机却极不配合。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东门附近,一辆白色小车不顾交警的拦停,企图冲岗。

  当时小车处于右转车道,民警将三个车道的车全部拦停,小车几次企图冲岗未果。拦停之后,民警试图劝说司机赵某下车接受检查,可赵某拒不配合,民警只有采取强制措施。随后,民警将司机赵某拉下车。

  记者了解到,这辆白色小车曾于2016年的12月28日,在荆中路的两个路口多次冲岗。

  民警黄刚介绍,小车之所以多次冲岗是为了逃避检查。民警在白色小车上搜到一根钢管和伪造号牌的工具,目前,司机赵某已移交至东城派出所接受处理,东城派出所将以妨碍公务对其进行治安拘留。

  【编后】这个司机赵某真是嚣张,数次冲撞民警,胆大妄为。希望他在派出所里好好反省,认清自己的错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