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北新区3年还迁房达1700套 市民喜领新房钥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 范振宇)春节前后,很多家庭都喜事连连,对于荆北新区的尹师傅一家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今天(1月10日)终于拿到了还迁房的钥匙,记者也用镜头记录了这家人拿钥匙看房的喜悦。

  一个多月前签完拆迁协议,并选择就近还迁,今天就被通知拿新房的钥匙,尹先生别提多高兴了。

  在新房钥匙交付前,尹师傅还要完成相关资料的填写。尹师傅认真地填写材料,家人站在一旁翘首以盼,等一切手续办齐全后,新房钥匙终于捧在了手心。

  拿到钥匙,尹师傅和家人迫不及待地朝着新房出发,位于湖滨小区这栋小高层的二楼就是尹师傅家的新房,一进门,他就跟记者介绍起来。

  一家人脸上的笑容,透露出内心的欢喜,大家在各个房间里来回穿行,怎么也看不够。尹师傅家的拆迁房就在不远处的黄沽塘社区,对比现在的新房,尹师傅觉得变化很大。

  尹师傅说,这个房子主要用来给儿子媳妇住,春节后就准备装修。今天和尹师傅一样,很多荆北新区还迁房的业主都拿到了新房钥匙。

  据了解,今年整个荆北新区涉及的拆迁户有360多户,拆迁位置主要有三个点:荆北村和西城街办的黄沽塘社区,还涉及到郢城镇。

  对于拆迁户的补偿有就近还迁和货币补偿两种方式,不少拆迁对象选择了就近还迁,根据拆迁面积的大小,有的拆迁对象可以补偿几套房产。2013年以来,荆北新区计划修建的还迁房有2300多套,三年来还迁房的总数达到了1700多套,满足了大部分还迁户的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