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参加江陵县代表团、公安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0

 

视频:李新华参加江陵县代表团、公安县代表团审议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邓亚男)今天(1月10日)下午,李新华先后参加江陵县、公安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在江陵县代表团,李风亮、梁江新、许志涛、何文平等代表先后围绕江陵县基础设施建设、煤电产业发展、退田还湖及河道管理、江陵现代物流园建设等问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新华说,过去五年,在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江陵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长期保持较高增幅。未来五年,江陵要继续保持这种增长态势,用这股积极谋发展、促发展的精气神,引领新常态。

  李新华指出,江陵县委县政府要牢牢抓住工业这一核心和关键。抓工业,首先要抓观念和能力。各级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领会五大发展理念的精神实质,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紧盯全球煤电产业的先进理念,千方百计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形成一批专业招商、服务和监管的干部队伍,实现工业兴县。环保是发展的前提、标准和动力,抓环保就是促发展。江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用生态环保的理念推进工业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提升农业的质量和效益。要抓住国家政策和机遇,做好规划,逐步推进退田还湖,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江陵是荆州工业发展的主战场,是江汉平原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五年,江陵要充满信心,充分发挥交通优势,集中精力朝着现代化工业城市而奋进。

  市领导段昌林、刘爱华参加江陵县代表团审议。

  在公安县代表团,王先兵、刘士权、童超、龚汉莉等代表先后围绕工业企业培植、政府职能转变、公安荆秋缘葡萄农产品品牌建设、科技创新、公安全域旅游建设等问题分别作了发言。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李新华说,工业文明是现代文明的标志,工业是城市的基础。未来五年,公安要千方百计、毫不动摇发展工业。公安县也是农业大县,要以市场化、规模化、科技化、生态化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县委县政府要加强宣传和引导,鼓励农民进城置业,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步伐。要落实土地“三权分置”改革的要求,把土地承包权和经营权分开,鼓励和引导企业家进军农业,掌握优势技术,打造知名农业品牌,打造绿色农业、有机农业,最终实现农业现代化,助力荆州实现十年大振兴。

  市领导张钦参加公安县代表团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