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参加石首市代表团、监利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10

 

视频:杨智参加石首市代表团、监利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1月10日)下午,杨智先后参加石首市、监利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在石首市代表团,李照远、沈阳、石必成等代表分别就加大经济林建设和投入,路网、铁路、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实体工业企业的扶持等方面提出建议。

  杨智指出,近几年来,石首市广大干部群众励精图治、克难攻坚,理念有新高度,发展有新面貌,精神面貌大提振,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快速、健康的良好态势。针对今后的工作,杨智强调,石首市要以敢为人先的勇气抓开放,抓住区位优势,积极建设对外开放口岸,扩大对外交流,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要以一步不退的决心抓保护,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保护,建好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处理厂,建设美丽乡村、美好家园。要以时不我待的状态抓产业,锲而不舍抓招商,依托化工医药、新型建材、装备制造等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抓好园区招商、产业招商,延长产业链,做大产业集群。要依托天鹅洲、桃花村等旅游资源,与湖南结合,与荆州融合,发展生态旅游、全域旅游,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业。

  市领导段昌奉参加石首市代表团审议。

  在监利县代表团,在听取黄祥龙、李松柏、常尧阶等代表发言后,杨智指出,近年来,监利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打赢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攻坚仗、翻身仗、跨越仗。杨智强调,监利的特色、潜力和优势在“农”,要把“农”的优势进一步放大。要坚持融合发展、集群发展、链式发展,积极向二三产业渗透,提升品牌、增值产品。要把“城”的功夫做深,抓住当前城镇化发展的机遇,精细做好城镇规划,科学引领城镇化,把城市建设好。要把“工”的短板做强,要坚持工业进园区,形成产业集聚发展,做强产业链,盘活传统产业、引进新兴产业、壮大优势产业。要把“名”的文章做足,保护好、利用好“小城大爱”这张名片,进一步挖掘内涵,加大宣传力度,让监利声名全国,并借此发展旅游、开展招商引资。

  市领导钟芝清、陈爱平参加监利县代表团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