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协召开五届一次常委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10

 

视频:荆州市政协召开五届一次常委会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卢艳肖琦)荆州市政协五届一次常委会今天(1月10日)下午召开。会议由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林红、毛精华、张明军、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许晓宏,秘书长张少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就有关人事安排所作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王守卫指出,政协常委会是在全委会闭会期间行使委员会职权的领导和决策机构,是政协工作的“龙头”。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中,新面孔所占比例较大,因此加强学习就成了目前最紧迫的任务,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更好地适应政协工作需要。现在,各专委会的组建工作基本完成,要尽快运转起来,做好调研视察工作、加强与各方合作共事、依托政协界别优势、推进专委会自身建设。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五届市政协的起步之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力争做到政治协商要有新思路,民主监督要有新举措,参政议政要有新作为。同时,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的团结合作,建立健全联系委员制度,让委员愿进政协门、乐做政协人、爱干政协事。努力汇聚共襄荆州振兴伟业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