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春运即将拉开序幕 荆州火车站提前做好准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王成文)明天就要进入春运了,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武汉铁路局将安排增开直通临时客车131对。其中,和荆州有关的有多少呢?备战春运,荆州火车站又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呢?

  今天(1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荆州火车站,候车大厅里比平时多了不少旅客,其中大部分都是学生流。

  抢票大战已经在春运前提前打响。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也就是明天开始,比2016年提前11天,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今年春运将一直持续到2月22日。

  武汉铁路局荆州火车站副站长杜加伟预计,2017年春运40天将发送旅客76万人次左右,日均发送旅客19000人次左右。客流高峰预计从1月30日开始,预计最高峰为2月3日,33000人次左右。

  为缓解春运期间的客流压力,2017年春运,汉宜线总共开行列车90对,比2016年增加6对。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荆州火车站也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首先搭建了春运临时候车棚,供旅客等待休息。在火车站候车厅内,还增加了两块大屏,方便旅客寻找候车区域。

  春运期间出行一定要提前购票,网络购票预售期是30天,窗口购票预售期是28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