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通报2起违纪案例 荆州一社区书记领他人工资

来源: 楚天金报 2017-01-13

  楚天金报讯(记者 赵贝)1月12日,中纪委通报8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湖北两起,两名党员干部被开除党籍。

  荆州市沙市区胜利街道办社会服务办公室原主任赵白蓓套取城市低保资金问题。赵白蓓利用职务便利,对搬迁外地及已故低保户不上报核销,自己私存低保折,由本人或安排他人支取低保金28万余元,并将其中18万余元据为己有。2016年10月,赵白蓓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涉嫌违法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江陵县秦市乡秦市社区原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魏文栋虚报冒领廉租房补贴等问题。魏文栋利用职务便利,虚报冒领廉租房补贴、危房补贴资金和社区工作人员工资,共计18.7万余元;通过篡改或伪造财务支出票据等方式,套取社区公共资金,共计25.6万余元。魏文栋将以上资金全部据为己有,2016年6月,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涉嫌违法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