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城行动之回访好人郑桂芝:春之海棠 丹青不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谢纯 郭佩月)在2010年的《荆州好人》颁奖典礼上,有一位精神矍铄的白发老人令人印象深刻,她就是沙市区健康巷社区的郑桂芝奶奶。年过九旬的郑奶奶非常关心国家大事,而且特别热心快肠。春节临近,《江汉风》记者也带着由荆州市荆楚食品行业协会提供的爱心礼包,去看望了郑奶奶。

  来到郑奶奶家时,健康巷社区的工作人员也正在这里看望郑奶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郑奶奶已经96岁高龄了,所以社区隔三差五就会安排网格员过来看看。

  随着年纪增长,郑奶奶听力和视力大不如前,但精神头还是挺好的,说着说着,郑奶奶还给记者热情地介绍了她的新邻居。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郑奶奶的这户新邻居是外地人,刚搬来不久。但热心快肠的郑奶奶已经和他们打成一片,邻里和睦。再过不久就是新春佳节了,这次记者过来,也给郑奶奶带来了由荆州市荆楚食品行业协会提供的爱心礼包。希望新的一年,郑奶奶能身体健康,一直都这样快快乐乐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