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 二广高速加强警力保平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2017年春运大幕今天(1月13日)正式开启,为了保证二广高速荆州段的安全,今天,省高警公安大队也开启春运模式。

  简单的启动仪式后,高警就正式开始春运第一天的安全检查工作,与平时相比,今天的警力有了明显的增加,不一会儿,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黑色小车被高警 拦了下来。

  刚处理完这个不按规定行驶的司机,一辆存在安全隐患的大货车又进入了高警的视线,随后高警依法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根据往年的经验,春节前后一周是高速公路的客流高峰期,这一时段,高速上长途客运车会集中增多,高警也加强了对此类车辆的安全检查。

  每年春运期间,都会发现不少客运车辆、小型车辆超员超载驾驶和非法安装大灯的违法行为,从今天起,省高警将针对这些现象进行重点检查。

  此外,还会加大对危化品车辆、客运车辆以及酒驾的集中整治,高警提示,春运期间,司机要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错峰出行,长途行驶还需提前对车辆进行检查,确保安全。

  据了解,春运期间,高警每天白天都会投入三分之二的警力上高速巡查,此外,夜间还会安排四名高警进行巡视,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