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11次法律援助“春”字号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13日下午,荆州市法律援助工作会暨2017“春”字号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司法局举行,这是意味着我市第11次以“为农民工和困难群众讨薪维权”为主题的法律援助“春”字号行动正式启动。

  今年是法律援助"春"字号行动开展的第11个年头,市司法局局长刘汉平要求各地结合精准扶贫工作,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春"字号行动的各项活动,既发扬传统优势,又创建各地工作特色,把"春"字号行动纳入法律援助甚至司法行政工作的全局来谋划安排,确保活动有声势、有影响,为全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悉,自2007年首次开展法律援助"春风"行动以来,荆州市已连续11年在元旦、春节前后开展为期3个月的法律援助"春"字号行动,为农民工和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确保他们度过安乐祥和的节日。过去的10年,法律援助"春"字号行动共为农民工及困难群众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421件,办理法律援助事项4万余件,挽回或避免经济损失约5812万元。

  会上,市司法局还总结了全市法律援助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并为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获得者举行了颁奖仪式。

  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法律援助工作领导、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市法律援助促进会全体理事,市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司法鉴定协会、基层工作者协会负责人,市直各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和“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通讯员连进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