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家县市级创客之家在石首成立 为创业者服务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高奇)1月12日,荆州市首家县市级创客之家在石首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正式成立并开门迎客,当天就吸引了新石首微同城、职能优步生活等首批5家本土企业入驻。

  走进石首市创客之家,你会立刻被这里时尚、灵活和便捷的装修风格所吸引,咖啡水吧、沙龙论坛,如果不是已然知晓,你会觉得进入的是一家轻音乐咖啡厅。记者了解到,石首市创客之家是由石首市政府投资建设的,一个以石首本地特色、文化创意、科技创新、软件开发、电子商务为基础的创业孵化平台。在这里,不但办公区域免费提供给创业者,还为他们配备了宽带网络、免费WiFi、视频会议区等公共服务,创业者只需带着手机和电脑即可进行工作。

  石首创客之家成立当天,石首市政府还组织了创业创新分享会,邀请武汉都市圈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丁德泽、武汉开富创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福宏,就“创新创业的内涵与外延”、“创新创业与互联网+”等课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石首市人社部门今后还将阶段性组织开展创业沙龙、创业论坛等联谊活动,打造开放式的交流平台,活跃办公氛围,优化创业者与小微企业的集群效应。并为创业者提供贴心孵化服务,帮助创业者对接创投机构,为创业者提供项目推介、投融资服务;对接合作企业,为初创企业提供法务咨询、财务咨询、技术咨询与检测服务;对接合作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技术与管理培训、投资管理、专利申报服务;并积极帮助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