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元一行荆州考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 孙颖)昨天(1月12日)下午,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会见了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元一行,双方就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园区的下一步规划建设和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

  李新华对李元一行来荆州考察表示欢迎。在交流中,他说,对于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荆州市委、市政府将其作为头号工程来抓。曲江集团和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自2014年合作以来,双方团结互信,务实合作,依托荆州地域文化特色和共同设立的纪南投资公司,推进了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的开发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项目征迁工作推进顺畅,基础设施建设按照计划往前推进,为完成开发建设目标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基础。李新华希望,通过此次深度交流和沟通,共同推进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上一个台阶。

  李元说,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曲江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当前,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进入快速发展轨道,曲江集团将多渠道、多方位与荆州开展合作,发挥自身在景区策划、运营和管理方面的优势,与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积极开展项目和人才对接,抓住国家机遇,加强省际合作、文化合作,树立国家示范,把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打造成为合作的典范。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建立荆楚文化大观园、文化产业基金、秦楚文化论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长杨智、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李耀杰、市委常委吴朝安、副市长孙玉秋、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纪南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今天(1月13日) ,在市长杨智的陪同下,李元一行到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凤凰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征地拆迁及工程进展情况,并到张居正故居、宾阳楼、铁女寺、荆州博物馆进行了实地参观。

  据了解,曲江新区是以文化和旅游产业为主导的城市发展新区,是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被各界誉为文化创新和城市发展的曲江模式。2013年和2014年,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公司、中建三局与荆州市城投公司合资组建荆州纪南投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