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三届荆楚味道年货会暨首届荆州鱼糕品鉴会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今天(1月14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和精彩的文艺演出,“福娃杯”第三届荆楚味道年货会暨首届荆州鱼糕品鉴会在荆州卓尔城盛大开幕。省委农工部副主任王述华、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邓应军、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等出席了年货会的开幕仪式。

  上午8点多,荆州卓尔城门口早已是人头攒动,许多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采购年货。在年货会的现场,荆州本地特产应有尽有,包括福娃糙米卷、楚娃富硒红米、小胡鸭、再生米、荆州鱼糕、白云边酒、公安东南醇牛肉、聚珍园八宝饭、洪湖藕带等200多家农业市场主体的农产品亮相年货会。不少市民表示,这些年货价钱公道,品质也放心。对于参会的众多农业市场主体而言,这次年货会不仅是一个现场促销会,更是推广自身品牌的一个好机会。

 

  为了宣传推广好荆州的鱼糕,在本次年货会的现场,荆州首届鱼糕品鉴会也同时举行。12家来自全市的鱼糕生产企业带来了他们的鱼糕,并在现场进行展示推介。这些新鲜出炉的鱼糕深受市民喜爱。荆州市水产局副局长赵恒彦表示,荆州鱼糕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也是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地方产品,为了让它走向全国,这次特意举办鱼糕品鉴会,把它作为一个公共的品牌来打造。

  本次活动由荆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荆州日报社主办,目的是宣传荆州农业品牌,推介荆州名特优农产品,引导市民放心安全购买年货,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年货会将一直持续到1月15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