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水厂扩建 南湖片区现大面积停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贺梦秋)1月12日到13日,荆州城区南湖片区出现大面积停水,这一区域为何会停水?会不会影响春节期间的自来水供应呢?记者特意前往荆州水务集团进行了了解。

  1月12日晚间十点到13日下午七点,南湖片区出现了停水状况,便河以西区域部分居民出现了低压供水的现象。这是因为南湖水厂一期新扩建的项目要与二期和三期的老系统管网断接和连通。

  经过工人们一整夜的施工,昨晚七点,所有停水区域已经全部恢复供水。项目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扩建过程中,将不会再影响居民正常用水。除了水厂改造,确保春节期间的供水安全,也是水务集团面临的另一个考验。

  为了保证城市供水安全,荆州水务集团提前做好了一系列的准备。首先对长江取水泵全面加强了保养。保证了三处取水泵的正常运行。同时,他们还对柳林,郢都水厂的沉淀池、过滤池进行了保养。目前整个荆州城区的城市供水干线情况比较平稳,没有大的波动和漏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