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11日下午,市长杨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一次会议,传达了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了市政府领导班子分工,讨论通过了《荆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杨智指出,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市委作出的决策、提出的目标、明确的任务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主动接受市委领导,重大决策必须事前向市委请示,重大事项必须及时向市委报告。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及政协民主监督,虚心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舆论监督。

  杨智强调,市政府党组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自觉遵守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与检查,多提醒,多要求,将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对出现的问题要敢于监督管理,敢于开展批评,积极主动履职,大胆开展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钟芝清、黄庭松、傅志峰、向斌、邓应军、陈斌参加会议,副市长孙玉秋列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