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门店仿冒他人招牌欺骗消费者 被责令整改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1-16

  “坊”字改为“妨”,饰品店仿冒他人招牌欺骗消费者。昨日,荆州市工商部门对该店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近日,监利县容城镇某饰品店彭先生举报,称在朱河镇发现有饰品店仿冒其招牌进行经营,目前有消费者已经受骗,请求工商所为其维权。接到投诉后,监利县工商局朱河工商所迅速核实情况,得知彭先生早已办理了营业执照,其招牌上的商标也已经在国家工商总局进行注册,经过彭先生几年的努力,该品牌在监利市场已经有了良好的声誉。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彭先生所举报的门店,发现该门店将彭先生注册商标中的“坊”字改为“妨”,并且所售饰品的外包装几乎一模一样,该门面老板万先生称正是因为看到了彭先生经营较好,才仿照彭先生的招牌及饰品包装进行经营,刚刚开业两天,没想到构成了商标侵权。执法人员当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店立即停止侵权行为,万先生当场向彭先生赔礼道歉并撤下了门店的招牌,整个过程不到两小时。

  昨日,彭先生为监利县工商局朱河工商所送来一面写有“工商打假写担当,商标维权讲实效”的锦旗,对该所的高效维权表示感谢。(记者杨枫通讯员李明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