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市民吃饭差点丢5万块钱 大家出门要注意!

来源: 无线荆州 2017-01-17

  昨天(1月16日)21时20分,沙市区公安分局红门路警务站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长港路周记公安牛肉馆有人将包遗失,需要民警帮忙调取监控,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经了解,是报警人陈某(男,45岁,沙市区人)昨天晚上在长港路周记公安牛肉馆吃完饭,回到家中时发现包(内有现金人民币49600元,驾驶证一张,银行卡三张,借条复印件3份,法律文书2份)不见了,遂回到刚才吃饭的地方查找。民警喊来了周记公安牛肉馆的老板及收拾桌子的服务员,由于店内暂时还没有安装监控探头,民警只能通过与他们交谈获取情况信息。

  在询问过程中,其中一个服务员说在结账的时候看到陈某将包夹在腋窝下,此时,陈先生因为丢失非常贵重的物品,心情非常着急,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冷静的民警通过研判,估计陈先生的包可能掉在了他自己的车上,于是,民警开车带着陈先生来到了他家地下车库的停车场,在他自己的车上找到了贵重的提包,打开一看,所有贵重物品都在,陈先生顿时释然了,脸上漏出来灿烂的笑容,连忙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民警提醒:出门在外,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