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月18日起至2月9日 这些路段暂时解除限时单行管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17

  从2017年1月18日起至2017年2月9日止,黄金堂路、北三小路、晴川路、肉联路、朝阳路暂时解除限时单行道管理,2月10日起恢复限时单行管理。

  据介绍,朝阳路、肉联路等五条路段,因地处中小学学校附近,为优化道路交通流组织,维护该路段良好的交通秩序,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这些路段上学、放学高峰时段上午7:00至8:30,中午11:30至14:00,下午16:30至18:30实行单行管理,并通过监控抓拍违反禁令标志的车辆,依法给予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延伸阅读】

  另据《荆州新闻》2016年12月5日报道:

  注意!荆州这段路恢复单行,以后别走错了……

  注意!4日,沿江路红星南路至江汉南路恢复单行道管理。

  恢复单行道管理之后,车辆可以从红星南路向江汉南路行驶,反向车辆请从荆江大堤堤顶绕行。

  今年年中因为荆江大堤堤顶道路需要进行翻修、刷黑,造成荆江大堤无法通行。为了解决车辆通行难的情况,临时取消了这一段沿江路的单行道管理。

  现在,荆江大堤堤顶公路施工已经结束,该段道路恢复单行。

  【延伸阅读】

  另据《荆州新闻》2016年12月3日报道:

  司机注意!下周起,塔桥路碧波路口不能随意转弯

  每到早晚行车高峰时段,塔桥路碧波路口驶入和驶出的车辆在路口与塔桥路直行的车辆经常发生拥堵现象。12月1日,塔桥路碧波路口新设信号灯。下周起,信号灯以及电子警察正式启用。

  开车的朋友今后经过该路口时一定要注意了,不能随意转弯,需按照交通信号灯行驶。

 

  【延伸阅读】

  另据《荆州电视台》2016年9月19日报道:

  今天起,荆州这条路只能单行,走错小心被罚款

  荆州电视台消息(记者张露王成文)沙市区解放路道路狭窄,共有两个车道,加上商户多,车流量大,每到高峰期,解放路常常堵的水泄不通。

  为了缓解道路压力,从今天开始,解放路、迎喜街实行单向通行,车辆可以由东往西行驶

  也就是说,从五一路上解放路只能右转弯,由东向西行,从沿江路通衢路上解放路只能左转弯,由东向西沿解放路通行,从廖子河滑坡上解放路后,只能右转,沿迎喜街到金龙路。

  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还将在单行道上增设探头,从下星期起对违章行为进行抓拍。

  为了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解放路上还增加了停车泊位方便市民有序停车。在单行道上逆行的车辆,将处以罚两百扣三分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