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解读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继续解读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来看看《政府工作报告 》提出的2017年预期目标是什么?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7年预期目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

  ●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5%左右

  ●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

  ●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

  ●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节能减排任务

  报告提出,要推进荆州等6市1区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和松滋等5个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加快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湖北实施。全面落实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国家规划。加快实施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总体规划。支持荆州创建国家级高新区。

  在改善民生方面:

  ●扩大就业。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支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返乡创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扩大农民工实名制管理范围。

  ●织牢社会保障安全网。按政策调整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金标准,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落地。新开工棚户区改造41万套。全面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惠及200万人。

  ●发展教育卫生事业。资助困难家庭学生130万人次以上。培育一批职教名校、名师、名专业。重点支持建设12个县级医疗卫生机构、9000个村卫生室。全面实施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做好“全面二孩”配套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