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到江陵县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荆州公积金中心 2017-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7年1月16日,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马少华、副主任应斌一行,来到江陵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马主任一行查看了办事处归集、贷款、财务方面的档案资料,听取了办事处主任余新荣就办事处的业务指标、管理服务、今后发展三个方面的工作汇报。2016年,办事处归集、贷款实现历史性突破,各项指标超额完成,内部管理日趋规范,窗口建设获当地党委及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1.3亿元,支取7640万元,新增开户650人,发放个贷5671万元,贷款逾期率控制在1‰以下,实现增值收益556万元。

  马主任充分肯定了江陵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办事处在规范公积金管理,规避资金风险,发挥公积金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地方创新争优方面走在县市前面,工作开展成效显著实在。希望办事处继续发挥优势,充分利用公积金保障性住房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来抓队伍建设及窗口服务工作,更好满足群众的需求。同时,对办事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大贷款营销推广力度。通过媒体、服务大厅进一步加强对公积金的宣传,积极向县委、群众汇报工作,提高认知度;二是进一步畅通贷款流程,规范文书资料。做到不让借款人、开发商往返跑;三是建立重大事件防控预案。加强资金的流动管理,设置流动性风险防控机制,合理调度资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