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召开住建局长座谈会 将建设50个美丽宜居村庄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今天(1月20日)下午,荆州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长座谈会,传达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敏锐的政治自觉抓紧履职尽责,以城乡统筹的共生共荣加强一体联动,以创新求变的勇气胆魄研谋精进出彩,要树立品牌意识,争取做到“一县一品、一县一特”。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积极推广“荆楚派”建筑风格,建设美丽荆州,深入开展美丽宜居村庄创建和特色小镇建设试点,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危房改造,在已创建成功的83个省级宜居村庄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档升级,力争年底前完成50个美丽宜居村庄的创建。

  会上,各县市区住建局(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市住建委还与各县市区住建局(建设局)签订了《2017年度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