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民警开展春节前市场检查 确保市民安心过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 贺梦秋)春节的脚步临近了,市民们都忙着买水果、蔬菜等食物准备过年,除了在市场上购买,很多市民还会选择网上购买,从而导致了快递行业年前的繁忙景象。

  目前,多家快递公司已经进入最后节日冲刺阶段,业务量猛增。沙市区公安分局关沮派出所的民警来到辖区的一家快递公司,对库房内收寄的快递进行抽查。

  民警介绍,危害国家安全、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各类物品,危及寄递安全的物品,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禁止寄递的其他物品,都属于禁止寄递物品范围。

  检查中,民警并没有发现寄送违禁物品的情况。随后,关沮派出所民警来到两湖市场。临近春节,这里人流车流密集,情况复杂,民警与市场的安保人员一起,对市场进行巡查。

  为了确保辖区内市民能够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关沮派出所加强了巡逻控防力度,将巡逻的人数从原来的3到4人增加到了6到7人,巡逻时长增加到了3、4个小时,并增加巡逻次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