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前夕 荆州交警开展农村交通违法整治

来源: 2017-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偲)随着春节长假日渐临近,大量农村群众采买年货、走亲访友,辖区农村道路车流、人流成倍递增,为杜绝车辆酒驾、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大队联合乡镇派出所持续组织开展交通违法整治,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1月20日中午,一大队联合李埠镇派出所在李埠集镇开展交通违法整治。15时左右,一辆三轮车摇摇晃晃地从乡间小路拐上荆李路,后箱坐着2个大人和1个儿童,见此情况,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勒令车上的人员全部下车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同时对驾驶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及时有效的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当日行动,共查获酒驾2起,无证驾驶2起,违法载人1起,暂扣车辆2台。

  此前1月18日,一大队联合马山、川店派出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查获酒驾4起,无证驾驶1起,暂扣车辆5台。

  下一步,大队将对辖区各乡镇开展持续的整治行动,通过整治有力地震慑农村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为春节期间预防交通事故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