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临近外地车辆大量涌入 荆州交通有点“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春节临近,这几天荆州的大街小巷上车是特别多,外地车的大量涌入,造成不少路口都有交通拥堵的情况。那么这些车是从哪里来的?这种现象又要持续多久呢?

  上午九点,记者在宾阳楼看见楼下的停车场停着不少外地车,他们有的是来荆州旅游,有的是来探亲访友,有的是带着朋友来参观古城的。

  同样,在沙市某大型超市的停车场里,车位都已停满,这其中外地车牌也不少,大多都是荆州人从外地开车回家过年,带着家人来打年货。

  这几天,外地车辆的大量涌入,造成荆州城区一些路口拥堵。上午十点半,虽然已经过了早高峰时段,但东门十字路口仍然是挤满了车,记者从交警那里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天了。

  据悉,外地车辆以上海、湖南、广东、浙江、武汉的为主,其中其中武汉的最多。

  最近,车流的高峰变成平峰,而平时不堵车的时段反而还变成了高峰期。

  外地车辆的涌入,荆州车流量和以往相比增长了两倍,这种交通拥堵的情况预计会持续到春节前一天。

  春节期间车辆增多,交警也给广大司机朋友提个醒。走亲访友期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尽管“忙中添堵”,但匆匆的人流、车流让整个荆州都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