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天荆州人可去江边逛花展 50万株郁金香在等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1-24

  知道吗?2017年春天,荆州将有50万株美丽的郁金香等着您观赏。

  助力五城同创,共建和谐荆州。昨天,记者来到临江仙公园西边临江处,看到许多工人正在忙碌,他们正在做花种产品建设,而为这些花儿配套的路灯已完成铺设。原来,荆州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郁金香花展——2017年郁金香花卉展将在临江仙公园举办。

  春节后,到3月,大家就可以看到郁金香齐齐开放了。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此次主展区位于临江仙公园大桥西侧,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花卉品种以郁金香为主、时令草花为辅。拟展出郁金香87种约50万株。按展出内容和功能,分为迎宾区、花奇区、花艺区、花趣区、花海区等5个分展区,是我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郁金香花展。

  据介绍,荆州拟通过举办花卉展,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传递生态环保理念,增强市民爱绿、护绿、建绿意识,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做出积极贡献,建设生态宜居荆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