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违规用公车、发补贴...荆州这些党员干部被通报

来源: 荆州发布 2017-01-24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荆州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农场)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副主任(副场长)喻飞违规操办其子婚宴收受礼金问题

  2016年4月24日,喻飞违规操办其子婚宴,收受大同湖管理区机关、辖区各部门企业干部职工和各分场书记及班子成员等70人所送礼金共计35900元;2013年1月至2015年6月,喻飞收受他人所送钱物折合人民币共计13580元。2016年9月,喻飞被免去大同湖管理区(农场)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副主任(副场长)职务;2016年11月,喻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监利县广播电视台党总支书记、台长方鹏程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6年1月,监利县广播电视台组织捐款活动,方鹏程决定对捐款同志按“捐款100元发200元,捐款200元发400元,捐款500元发700元”的标准,发放“慈善捐赠特别绩效奖金”共计16000元。2016年5月,方鹏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江陵县地税局税源管理二分局科员王海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2016年4月28日中午下班后,王海要求县地税局聘用人员齐才驾驶公车送其回寝室休息,齐未同意,但私自将公车钥匙交给王海驾驶。2016年6月,王海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沙市区水利综合经营管理站站长兼沙市水利经济开发公司经理曹庆澍违规送礼问题

  2014年10月18日,曹庆澍利用公款3580元购买烟酒、鱼糕赠送他人;2014年11月7日,曹庆澍利用公款6850元购买皮具赠送他人。2016年4月,曹庆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石首市工商局副局长石林等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

  2014年10月23日,石林与该局商标广告监管科科长孙伟、商标广告监管科原副科长熊晋军、石首市广播电视台原党支部书记王艳平、石首市广播电视台原副总工程师黄志军等5人,在贵阳市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广告节。10月26日,石林等人擅自变更线路到海口、三亚等地游玩,并将由其个人支付的旅游费用4000元分别在各自单位报销。2016年7月,石林、孙伟、王艳平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熊晋军、黄志军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