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食药监局节前超市检查 食品标签不太规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蔡国然)这几天去超市,会看到很多打年货的市民。为了确保大家都能买到放心的年货,沙市区食药监局对辖区的超市进行了抽查。

  这是位于沙市区北京路与新沙路交汇处的一家超市,虽然面积不大,但因为处在繁华地带,每天的人流量都很大。

  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几款食用油的生产日期,没有发现问题。此外,还重点关注了超市内正在促销的食品,是否还在保质期内。但在随后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些小包装食品,快过期了。

  执法人员要求超市工作人员对这些小包装食品进行定期清理,及时把临期食品挑出来。在散装食品区域,执法人员发现,部分散装食品的标签标识不够规范。对此,执法人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与此同时,立新乡监管所也在辖区进行抽查。

  在位于十号路的一家超市内,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有的散称食品缺少完整的标签信息。这家超市还销售新鲜的蔬菜,执法人员也要求超市工作人员掌握蔬菜的来源和相关检测报告。此外,执法人员对超市销售的其他食品进行了随机抽查,没有发现问题食品。

  对于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涉及的超市及时整改。春节期间,执法人员也会进行抽查,予以监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