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招普工 工资可达5000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陈孝伍)马上就要过春节了,外出务工人员也陆续回乡,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大家也想就近找个企业上班。其实,除了荆州开发区有一批优质企业有大量用工需求,在武汉,也有许多企业欢迎咱们荆州老乡前去工作、就业。正月初六,《江汉风》求职考察团联合荆州就业网、荆州新闻网将带着大家前往武汉考察企业。江汉风记者也来到了武汉的企业,为大家提前了解企业,以及他们的用工需求。

  廖星庆今年26岁,江陵沙岗人,目前是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质检部的一名员工。

  通过自己的努力,廖星庆从刚来时什么都不会,到现在非常熟练地操作,甚至可以带几个徒弟。他对公司的环境、福利待遇都非常满意。

  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是格力电器在全球的第八个生产基地,涉及钣金喷涂、注塑、电子、总装等七大模块,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空调生产基地。

  另外,记者在厂区内还看到了许多先进的机械设备,可以大大减少工人们的工作量。

  目前,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招聘装配工、操作工、质检员、叉车工、焊工、安全员等工种,要求16-40周岁,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适应加班倒班。

  除了格力电器,武汉另外几家企业也有大量用工需求。

  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普工,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16-30周岁,无色盲、弱视、斜视等影响岗位需求的因素。月综合工资:试用期3300-4500元/月,试用期后3500-5500元/月,提供食宿。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调试员:100名,中专或大专学历,电子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电气检验员:50名,高中或以上学历,装配普工:190名,初中以上学历。转正后综合月均收入4500-5600元,年度有一至二次绩效奖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