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产、茶叶或者爱 过年回家你会给家人带什么礼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柳波)回家,是一个温暖的词语。在外忙碌了一年,不管多奔波劳累,都要回家。回家跟家人团聚,自然少不了精心挑选的礼物。这份礼物,是问候,是思念,更是爱。

  在荆州火车站出站口,记者见到了刚下火车的彭贤平。在广州上班的他,每年只能春节时,才有时间陪陪父母和家人,这次回荆州他特意给家人带了礼物。

  彭贤平的箱子里,除了他的一件棉衣,剩下的全是给家人带的礼物。面包、茶叶,土特产,每一份礼物,都是他精心挑选的。

  儿行千里母担忧,子女在外,做父母的总是免不了担心牵挂。彭贤平的父亲经常会打电话,关心他生活起居。作为子女,彭贤平也有祝福送给父亲。

  雷德强今天也刚从武汉回来,手里大包小包提了一堆给家人的礼物。

  雷德强在武汉工作了十多年,虽说离荆州也不远,但是忙于工作的他也不能经常回家。所以每次回来,他都会给家人带些礼物。

  平时想家了,他只能通过电话、视频跟家人联系。他希望能够趁着春节假期,好好陪陪父母。

  作为子女,我们总想给父母买更多东西,而在父母心中,我们平安归来,一家团聚就是最好的礼物。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在外地上班的赵洁,虽然只买到了站票,她也风尘仆仆的赶回了荆州。

  不管家有多远,不论春运的车票有多难买,他们宁可少带些行李,也要在包里多塞些礼物。给老父亲的茶叶,给母亲的特产,给孩子玩具和新衣……不论是什么礼物,都承载在着游子对家人的思念,或许没有太多甜蜜的话,但手上的礼物就是最美的心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