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参加指导监利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廖建新)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参加并指导监利县委常委会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李新华强调,监利县委常委班子要明确新目标,体现新担当,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结合思想实际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推进监利各项工作发展。

  会上,监利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班子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表现,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黄镇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常委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黄祥龙、陈孝俊、艾春、项红、杨从国、黄林强、付勇、吴莉、廖和平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对照检查发言后,李新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深入、批评真实,大家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落细落小;相互批评火药味浓、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从中也反映出了监利县委的务实作风。

  在谈到如何进一步做好县委常委会建设,李新华要求,新班子要有新目标、新担当,要增强使命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强化我们新的目标;新担当就是干事创业,把“四种意识”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只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大胆干事创业,才能完成我们的使命,实现新的目标。

  李新华指出,实现新目标,关键靠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过去几年监利在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分明显,但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查摆问题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关键还是在整改。要结合思想实际整改,强化监利县委常委班子的“四种意识”,“四种意识”既是政治要求,也是工作方法,要向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只有从大局出发谋划工作,才能真正事半功倍、成就事业;要结合工作实际整改,把管党治党具体要求和主体责任落实到分管战线和分管部门,县委常委班子都要落实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把中央的大政方针与监利的实际有机的结合起来,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体现担当作为;要严于律己,县委常委班子要当好表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