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联播特约评论员梁军:“干”字当头迎新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29

视频:联播特约评论员梁军:“干”字当头迎新春

  荆州新闻网消息:鸡年到人更俏,荆州过年真热闹。我们注意到湖北两会刚刚闭幕,新省长王晓东一口气说出了“五个干”。借此机会,让我们为“干”字当头迎新春点个赞!

  “五个干”,即:上下同欲对标干,突出重点精准干,撸起袖子加油干,遵循规律科学干,扑下身子务实干”。“五干”我想这不仅是对领导干部的要求,对各行各业的人们也非常适用。过年了,试想大伙都在谋划新年该么干?天上不会掉馅饼,唯有实干价更高。我们可以利用新春假日走亲访友的机会分享成功的喜悦,总结经验、交流得失、寻找信息、畅谈打算。

  “干”字当头迎新春,鸡年到来下金蛋。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围绕干字做文章,咬定实干不放松,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新年新业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