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苹果手机不慎掉落 荆州女子希望拾到者及时归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孙煜瑶)现在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里面不但有通讯录,还有个人的照片和文件资料等重要信息,一旦遗失就很麻烦。昨天,沙市区的余女士就不小心弄丢了手机。

  记者见到余女士时,她正在冻结自己的支付宝账户。余女士说,手机是在人信汇的儿童游乐场丢的。

  很快,余女士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她立刻用朋友的电话,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起初虽然可以打通,但并没有人接听,十分钟后,再次拨打时,手机就处于关机状态了。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余女士和家人正带着孩子在人信汇的儿童游乐园内玩耍,他们离开三分钟后,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走到这里,蹲下去捡到一个东西,塞到自己包包里。

  余女士告诉记者,掉的手机是一个黑色的苹果7plus,刚买不到一个月,但手机号用了很久,绑定了许多东西,现在余女士都要一一冻结。

  余女士说,手机里面有很多孩子从小到大的珍贵照片和视频,还有一些工作上的资料,这些东西对她很重要。

  【编后】如果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够提供线索,可以拨打8234567,当然,我们更希望那位捡到手机的女子能主动归还手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