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信义夫妻”马保杰病重 记者医院探望送去关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范振宇)大家还记得2011年荆州好人“信义夫妻”马保杰蔡炳珍夫妻俩吗?昨天,马师傅的女儿给记者打来电话,说马师傅突发疾病,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希望我们能去看看他。

  随着记者推门进入屋内,看见那抹橙色的蔡大姐,仿佛见到了亲人一般,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她告诉记者,前段时间,马师傅就一直念叨着想见见《江汉风》的记者。

  马师傅的女儿马晴晴告诉记者,马师傅患的是重症肺炎,病来的特别突然,也加重的很快。

  听说《江汉风》记者前来探望时,不能说话的马师傅眼角留下了泪水。这便是马师傅和《江汉风》深深的感情,马师傅的女儿马晴晴说,父亲一直很感谢《江汉风》。

  生病以后,马师傅在清醒的时候,就不止一次的向女儿表达了,想再见一见《江汉风》栏目记者的想法。

  说起马保杰师傅和《江汉风》的缘分,还得从2011年说起。1998年,马师傅做生意被骗,欠下十几万元的债务。为了还清债务,从2003年开始,他和老伴儿蜗居公厕八年,干着最脏最累的活,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还清了债务。2011年,《江汉风》对他们的事迹进行了报道,很多的好心人都对他们伸出了援手。在《江汉风》栏目和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下,夫妻俩还修了新房子。

  此后,每到逢年过节,《江汉风》栏目也会给夫妻俩送去节日祝福,送上一点小礼物,缘分也一直在延续。马师傅生病,《江汉风》栏目也要表达一份心意。

  为了不打扰马师傅休息,记者并没有多做停留,但就在记者与马师傅道别时,他竟然握住了记者的手。是不舍,更是一份浓浓的感情。

  和蔡大姐告别之后,记者也去找了马师傅的主治医生。医生介绍,马师傅是重症肺炎,而且他还患有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病情一下子就恶化了。

  目前,马师傅只能依靠呼吸机来维持生命。

  【编后】马师傅病重的消息真的是太突然了,原本还清债务的他,可以开始享享清福,却没想到,疾病却把他打倒,希望他好好养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