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一位荆州好人走了!“信义夫妻”马保杰因病去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03

视频:今天凌晨 荆州好人马保杰因病去世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昨天(2月2日),记者在医院探望了患重病的2011荆州好人马保杰师傅,圆了马师傅在弥留之际想见一见《江汉风》记者的心愿,没想到这一见竟成了永别,今天凌晨马师傅在家人无尽的悲痛中离开了这个世界。

  得知马师傅去世的消息后,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领导和记者赶到荆州市殡葬管理所送别马师傅。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李徉亲手写下了“沉痛悼念荆州好人马保杰”的挽联,表达对这位好人离去深深的不舍和悲痛,当我们跨进悼念大厅的一瞬间,马师傅的爱人蔡大姐失声痛哭。

  灵柩旁摆满了白菊,鲜花簇拥下的马师傅永远的睡着了,我们再也见不到他忙碌的身影,再也听不到他爽朗的笑声了。频道领导向马师傅的家人表达着关怀和慰问,大家虔诚地为好人点上了一炷香。

  遗像上的马师傅,淳朴憨厚还带着笑,他的女儿含着泪说这张照片是《江汉风》为父亲照的,父亲和《江汉风》的缘分太深了!所以才会在弥留之际盼着能见一见《江汉风》的记者,昨天得知消息后,《江汉风》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圆了马师傅的心愿。

  没想到,这次见面竟成了永别,今天凌晨,马师傅永远的离开了爱他的家人,离开了这个曾经散播爱的世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