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书记李新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03

视频:李新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今天(2月3日)是新春上班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省“两会”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市委副书记崔永辉,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贾石松、吴朝安、曾庆祝、钟芝清、段昌林、蒋鸿、袁德芳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优异答卷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政治意识是根本,确保方向和立场正确坚定;大局意识是基础,确保局部和整体协调一致;核心意识是关键,确保全党的集中统一;看齐意识是保证,确保队伍的齐整有力。要全面把握“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扎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会议要求,要严于律己,自觉带头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好权力关、金钱关、美色关,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廉洁自律。要扎紧党规党纪“铁笼”,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巡察工作,进一步加大违纪行为查处力度,严肃查处违规使用土地、违规进人、插手干预招投标等问题,坚决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

  会议强调,要把发展牢牢抓在手上,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发展牢牢抓在手上,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更加奋发有为地把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推向前进。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宗旨观念,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