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奇!亲戚来拜年却进不了门 荆州男子求消防帮开门

来源: 无线荆州 2017-02-04

  2月1日中午,杨先生下楼去接来拜年的亲戚,下楼时顺手把门带上了,接上亲戚回来后却怎么也打不开门,家人从里面也打不开。期间,他试着联系了开锁公司,但开锁师傅也无可奈何,在万般无奈之下,他拨打了119火警电话。经消防指挥员仔细观察,防盗门被锁得很死,破拆有一定的难度。

  在征得户主同意后,救援官兵将铁铤一端插入门缝,慢慢地将防盗门撬开一条缝隙,待空间扩大后,再利用液压扩张剪对防盗门进行扩张,足足花了10分钟,才成功将防盗门“制服”,来拜年的客人也终于进了门。

  杨先生及家人对前来救助的消防官兵连连道谢。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市民被反锁家中或开不了门,要请专业开锁人员将门打开,或者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千万不要自己撬门、翻窗户,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