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开展队伍“大整顿”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汪野)4日,记者从荆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正在持续开展队伍“大整顿”活动,督察支队、机关党委对各单位集中学习及整改情况进行抽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队伍“大整顿”活动,从今年1月开始至3月中旬结束,分学习动员、整改整顿、建章立制三个阶段开展。活动旨在切实解决当前公安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警。通过边学、边查、边改、边建,进一步营造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优良警风,努力打造“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过硬铁军,为荆州公安“全省创一流,全国创品牌”提供坚强保障。

  开展“大整顿”活动,即要整改一批问题隐患。通过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大力整肃队伍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执法行为、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要清退一批问题人员。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和“全面清理、人人过关”的原则,对全市公安机关现有辅警进行一次全面审查清理,严把“入口”,畅通“出口”,进一步纯洁队伍,提升辅警整体素质。要健全一批规章制度。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新常态,严格落实各项警纪警规,着力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健全荆州公安民警、辅警管理制度体系,扎紧制度的笼子。

  在“大整顿”活动期间,民警、辅警队伍整训整顿将同步进行、分类实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各级公安机关以支部为单位,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民警及辅警将用学到的政策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使其深刻理解和把握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深化职业认知、端正工作态度、自觉履行义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