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走在振兴路上:美的引进新品 拓宽供给侧改革渠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播才会有秋获。今天(2月4日)是正月初八,也是广大企业喜迎开门红,节后重新恢复生产的第一天。作为“荆州经济火车头、工业仪仗队”的荆州开发区,正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继续来看《走在振兴路上》。

  上午10点,位于荆州开发区东方大道的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片忙碌,该公司新引进的年产20万台对开门冰箱生产线,今天正式投入使用,而仅这一项,今年就能为公司带来近10亿元的销售增长。

  从2015年的380万台到2017年的520万台,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的年生产规模,几乎一直保持着20%以上的高速增长,而在新的对开门高端冰箱生产线引进之后,整个公司的产品结构和生产自动化程度,也都有了很大提高。从塑形到钣金、再到包装,以机代人、人机协作的工作场景,在整个公司的生产车间成为常态。

  除对开门冰箱之外,2017年,湖北美的还将引进5开门、6开门、法式、意式、Wifi智能冰箱等近十个高端品种,单台冰箱的出厂均价,从之前的每台1500元提高到2000元左右,产品附加值不断提高,企业利润也随之提升。除此之外,和京东、阿里等互联网巨头的合作,也是湖北美的今年发展的一大重点,通过网上订制和工厂直销,打破传统销售方式,进一步拓宽供给侧改革的渠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