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除夕到初六荆州消防坚守岗位 共接警85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贺梦秋)春节是一家团圆的日子,为了确保市民能够安全过节,消防官兵放弃休假,坚守在岗位上。

  春节期间,这样的场景一直在上演。从除夕到初六,荆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共接到报警电话85起,其中火灾75起,抢险救援9起,出动消防车辆202辆,消防官兵1200多名。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的消防安全,消防支队在繁华街区和人员密集地区共设置了15个站外执勤点。

  在设置站外执勤点的同时,荆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还开展了消防安全夜查,每晚对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抽查。在检查的650家单位中,发现了1440处火灾隐患,及时督促有关单位进行了整改。

  正是因为他们的坚守,才维持了春节期间消防形式的平稳,保证了市民平安过年。元宵节临近,消防部门也提醒市民要注意用火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