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期间松滋洈水风景区人气爆棚 游客数增2倍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2-06

  记者昨从松滋洈水风景区获悉,2017年春节,素有“楚南仙境千岛湖”之美誉的洈水旅游风景区车流客流涌动,人气财气两旺。以“自驾、探亲、民俗、婚庆”为主打特色的节日旅游产品异彩纷呈,全面搅活洈水旅游一池春水。春节长假,实现人数同比增长192%,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200%.

  据了解,针对春节假日特点、迎合游客需求,景区5A级营地、游船观光、人工土坝等项目,打包经营,套餐营销,推出“春节七天乐套餐”,拉动了住宿、餐饮、娱乐、购物消费全面兴旺。假日期间景区酒店出租率达到90%以上,特色自驾营地户外住宿产品等也是人气爆满,正月初三、初四更是“一房难求”。

  另外,春节假日期间,以“自驾、探亲、民俗、婚庆”为主的四大特色旅游产品成为洈水景区市场主力。受惠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和荆松一级公路的开通,游客到洈水景区行程时间缩段,路网选择方式更加多样。据初步统计,荆州市内进入景区的游客约占45%,市外周边和中远程游客约占55%.洈水旅游风景区环山迎水的场地,童话般的小木屋,趣味性的儿童乐园,香甜可口的美食,成为亲子探亲游的最佳选择。据监测,游客出游方式以家庭式为主占75%左右,成为亲人团聚的理想之地。景区依托民俗旅游特点结合抛绣球、踩高跷、舞龙灯、剪窗花等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旅游活动,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极大提高了景区的趣味度和体验度。(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