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国税局:收心归位抓开局 确保工作迅速入正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帆)为确保新年工作起好步,迅速进入正轨,新年上班第一周,荆州市国税局采取多项措施,力促干部思想归位、工作到位。

  一是集中学习收心思。组织召开中共荆州市国税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系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则》和《条例》解读、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荆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召开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市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

  二是广泛动员激干劲。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光勤要求市国税系统,一是要继续提高士气,持续发扬“六大攻坚战”敢打敢拼的精神,克难攻坚,担当在前;二是要继续提高效率,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各项工作制度,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全面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工作又好又快落实;三是要继续提档升级,市局上下要勇于争先进位,在全省国税系统、全市市直单位中提升工作位次;四是要继续提升形象,持续做好纳税服务、履职尽责、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队伍形象、单位形象。

  三是及早谋划抓开局。该局在会上专题部署了全市国税工作会议、民主生活会会议筹备,春季整训活动,组织收入工作、2017年绩效指标编制等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科室认真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和亮点,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计划,为全年工作开好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