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周末前后 荆州汽车客运站将迎最后一轮返程高峰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2-08

  本周六恰逢元宵节,荆州中心城区三家汽车客运站提醒,本周末前后将迎来春节后最后一轮返程客流高峰,各车站已备足运力,市民出行可早作打算。

  春节过后,中心城区长途汽车站、红门路客运站、荆州客运枢纽站迎来一波波返程客流,高峰时段客流平稳,各车站日均发送旅客在4000人次上下。元宵节期间,受返程探亲流、务工流、学生流相互叠加影响,城区汽车站将迎来最后一轮返程客流高峰,以中短途旅客居多,预计返程客流高峰期在正月十五至正月十八。

  根据预售票情况,红门路客运站提醒,该站发往上海、石狮、惠州、东莞、杭州、南通等班线的票源相对紧张,发往省内中短途如赤壁、尺八、白螺、荒湖、柳关等相对冷门班线需提前购票,发往市内如公安、松滋、石首、洪湖、监利等热门班线需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荆州客运枢纽站提醒,该站发往襄阳、随州、洪湖、监利、常德、礼县、松滋、公安等中短途班线旅客居多,荆州客运枢纽站已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旅客平安顺畅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