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离别的车站:新婚夫妻依依惜别 母子相拥期盼重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彭军)团圆的欢聚之后,很多游子再次踏上了新的征途,在荆州火车站,满是依依惜别的场景,我们也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离愁别绪。

  在荆州火车站进站口前,记者见到了送别战友的尹迪,就在进站前的2分钟,尹迪还在和战友抓紧时间聊着天。

  两人都是荆州区八岭山镇人,又一起在部队奋斗过4年,如今尹迪在老家荆州发展,战友在江苏打拼,过年短暂的相聚让他们分外珍惜,面对离别,也难免伤感。

  一个拥抱足以说明一切,挥手告别间,是对战友深深的不舍与祝福。

  一幕幕离别的场景在出站口不断上演着,刚刚新婚的何诗琪马上要启程去武汉了,她的爱人刘明前来送别,两人在谈笑间依依惜别。

  这对小夫妻都在外地工作,何诗琪在武汉,丈夫刘明在福建,一年2、3次的见面机会确实难得。分别时,两人也有太多的话想说。

  看着妻子进站,刘明才离开,在出站口,记者还碰到了一对送别亲人的父子,10岁的张靖奇还站在妈妈刚刚进站的入口处。

  从张靖奇3岁起,妈妈就一直在北京工作,每年过年就是小靖奇最开心的时候。

  团圆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但懂事的小靖奇告诉记者,他心里能够理解妈妈。舍不得孩子的妈妈其实并未走远,她隔着栏杆叫住记者,出现在我们的镜头里。

  张靖奇的妈妈曾玲丽告诉记者,她已经在北京生活7年了,每年都没办法回家过年,心里特别愧疚。

  母亲的眼泪是对儿子深深的不舍,曾女士说,她在北京一家大型餐饮店做店长,为了工作背井离乡7年,让孩子缺失了很多的爱,今年她终于下定决心,把北京的任务完成后,就回湖北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