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华师附属华中农高区学校一期工程主体结构接近尾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由华中师范大学、荆州区政府、华中农高区管委会、华中农高投公司合作共建的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中农高区学校,自去年9月动工以来,目前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接近尾声,力争今年9月如期开学。

  在位于华中农高区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4栋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学校食堂等一期工程的主体结构已接近尾声。工人师傅正在修建教室隔墙。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中农高区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占地118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7亿元。学校将分两期建设教学楼、办公楼、公共图书馆、标准运动场及看台、体育综合馆、学生宿舍、食堂等。

  学校按照48个班规划设计,其中小学24个班,中学24个班,可招收中小学生2280人。建成后将按照“就近入学、划片招生”的原则,优先保证农高区核心区内本地居民和入驻企业职工子女入学。学校将按照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内容,组织管理学校。

 

  【相关阅读】

  另据荆州电视台2016年12月9日报道

  华师附属学校落户荆州华中农高区争取明年9月开学

视频:华师附属学校落户荆州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2月9日)上午,荆州区政府、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高区管委会、农高投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中农高区学校。副市长向斌参加签约仪式。

图为向斌  

  向斌表示,近年来,农高区发展迅猛,2020年人口将达到18万,目前,随着农高区一、二期还建房等楼盘相继建成,招商企业陆续落地,辖区人口总量迅速增加,加快农高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已迫在眉睫,其中尤以教育先行为重。这次通过与华师合作共办优质学校,可以充分满足农高区学生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政校合作、校企合作、校研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据了解,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中农高区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占地118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7亿元,可招收中小学生2280人。学校将分期建设教学楼办公楼、公共图书馆、标准运动场及看台、体育综合馆、学生宿舍、食堂等。

 

图为规划效果图

  目前学校一期主体工程即将封顶,力争实现学校2017年9月如期开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