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七旬老汉骑自行车坠入深沟 警车救护车对接施救

来源: 荆楚网 2017-02-09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罗才佳)1月9日,在松滋市,一位77岁老汉骑自行车坠入深沟。民警紧急施救,用警车送医院,途中与救护车对接。由于抢救及时,老人转危为安。

  9日中午1时,松滋市公安局杨林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杨林市镇台山村有一老人坠入沟里,人事不醒。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位老人和一辆自行车倒在近2米深的沟中,老人头部受伤严重,已近昏迷。民警立即拔打120急救电话,按医生对伤者的护理要求将老人抬上警车送松滋城区医院,行驶20多公里后与120救护车对接。

  民警调查现场附近村民,又联系老人在杨林市镇的亲戚了解得知,老人姓吴,现年77岁,公安县人,8日来杨林市镇走亲戚。9日老人骑自行车回家途中,因戴的帽子快被风吹掉,在护帽子时自行车连人坠入深沟。由于抢救及时,老人脱离生命危险。

  民警及时与老人子女取得联系。其子女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赶到医院陪护老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