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宵节、情人节开启“豪堵模式”!交警教您这样走!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2-09

  荆州这些路段易堵

  按照往年经验,万达、人信汇、美佳华等商圈附近人流、车流聚集,万达广场门前、关公义园附近路段、江汉南北路、航空路、便东路、便西路、沿江路大湾路口等将是人流、车流聚集的重点路段。

  交警支招

  到万达车场别走北京西路,最好绕行江津西路或武德路

  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介绍,按照以往经验,一旦前往万达的车辆较多时,万达附近容易因车辆排队进入停车场造成拥堵,建议开车前往万达的市民从江津西路或武德路绕行到金街,再驶入停车场,尽量避免从北京西路驶入万达停车场。

  由于节日期间关公义园将举行灯展,学苑路关公义园区域人流量、车流量也有所增加,但并不会出现大面积拥堵;由于九老仙都附近餐饮、娱乐集中,荆北路车流量也会有所增加。

  北京中路周边或交通管制,开车最好绕行江津路、荆沙大道

  针对人信汇、美佳华等商圈附近的人流、车流聚集情况,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提前绘制交通流示意图,节日当天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发布出行提示。

  节日当日,二大队将在汽车分局、江汉北路航空路口、江汉北路文化宫路口、园林路文化宫路口、江汉北路江津路口、政协岗亭等做好车辆管制准备,为北京中路分压。

  在繁华的沙隆达广场地带,将根据通行状况决定是否分流车辆,建议市民避开北京中路,从江津路、荆沙大道绕行。

  措施

  加强路面控管严查“三超一疲劳”

  为了保障节日期间路面通畅,元宵节、情人节当天,交警会加大巡逻、查处违法交通行为力度,严查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驾驶、货车闯禁行、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将在节日期间成立整治专班,集中开展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专项整治。同时,成立三个巡逻组,加强318国道、103省道、东方大道、荆监一级公路巡逻控管,加强对客、货、危等重点车辆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