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车管所积极应对业务办理高峰 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江陵县交管局 2017-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伴随着2017年元旦过后返乡过春节群众的增加,江陵县新车猛增,办理新车注册登记、车辆审换等业务的也大幅增加,江陵车管所积极应对业务办理高峰,确保了业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自元旦过后,来江陵交通管理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数量越来越多。为了减少办事群众等待时间,车管所积极应对,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严格落实各项业务操作规范,着力提高工作效率。车管所工作人员热心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细心告知业务办理流程,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实行延时服务,延长工作时间至办结,避免群众来回往返;实行导向服务,引导群众到指定窗口办理,引导检验车辆有序审验;实行便民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茶水、免费复印、填写表格、院内停车等服务,有效地应对了业务办理高峰。

  1月,江陵车管所共办理业务1541笔,机动车注册登记249笔,车辆年检874笔;摩托车注册登记17笔,车辆年检35笔;驾驶证补证换证256笔,驾驶证审验110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